凤兮1007

【all檀】论檀多多有多少马甲?(二)



     私设瓦哥和豆豆没结婚!雷的话勿入!



   在李晗和小姐妹的努力下她们成功抢到了VIP票。评论里没抢到的粉丝一片哀嚎

    <呜呜呜你们手速怎么都这么快(*꒦ິ⌓꒦ີ)>

    <支持楼上,你们坐在路由器上抢的吗?!>

    <啊啊啊啊啊没抢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姐妹你吵我眼睛了,我抢到了哈哈>


    李晗抢到票之后就开心的告诉了其他人“城队!沈老师!我抢到了哎,五张VIP的票!哈哈哈哈”蒋峰立马鼓掌说道“太棒了晗晗”李晗骄傲的仰起头“那是”杜城和沈翊互相对视一眼笑了起来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演唱会这天,北江小分队提前入了场,这几天檀健次(改名了,改名了)一直去TaTa姐给他专门准备的练习室练舞,来之前还画了一个和哥哥们搭配的妆。原本不修就精致的比女生还好看的小脸更加精致但又不失英气,十分好看。见到檀健次的那一刻北江小分队的其他人都愣住了。李晗率先打破了沉默“哇⊙∀⊙!沈老师你化妆了啊,太好看了吧!!!”檀健次温柔的笑了笑说道“别在这里呆着了,我们先进去吧”进去的时候杜城还是愣愣的,檀健次走过去拉了拉他的衣袖说道“走啦,进去吧”杜城回过神来看着檀健次的脸点了点头跟上檀健次的步伐。

                        后台

     “浩哥,你说兮尔会来嘛?我好像兮尔啊”赵泳鑫对王一浩说道,池约翰立马也说道“我也想阿酸”“我也想糖糖了”王一浩看着自己弟弟们说“多多就算不来也一定会看直播的吧...好了好了,都别伤感了,该上台了”说完拿起手麦往舞台走去,剩下哥几个对视一眼叹了口气赶忙跟了上去。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MIC!”

         “我是MIC队长王一浩”

       “我是MIC副队长赵泳鑫”

       “我是MIC肖顺尧”

       “我是MIC池约翰”

       “我是MIC编外人员符龙飞”

        ‘啊啊啊啊啊好甜!!!’

        ‘阿薰啊啊啊啊啊’

        ‘尧尧,尧尧啊啊啊啊’

        ‘豆豆呜呜呜水蜜桃好帅’

        ‘瓦哥瓦哥瓦哥!’

“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们的周年演唱会,我们先来找两位麦麦提两个问题哦”王一浩说道


 

碎碎念小剧场:


   各位宝贝们我上网课了又,所以先更一篇~

芜湖~浩哥直播了哦!!!边听边写文哈哈哈。明后两天就先不更了哈,周一再给各位宝贝们更新。好啦好啦我去看直播了哦~宝贝们再见!

     


    

评论(288)

热度(42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