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兮1007

【TFBOYS】十年(一)

     会有跟现实不一样的地方但不多,纪实的一篇文章。

     



     王俊凯视角

 

    我叫王俊凯,重庆人,今天上厕所遇到了一位怪叔叔,他说他是星探,说我是一个当明星的好料子,还让我把爸爸妈妈电话给他。我可没信,他一点儿都不想星探,肯定是骗子,我给了他一个假的电话号码哈哈哈哈,我好聪明 

   没想到那个怪叔叔都找到我们班主任了,还要了电话号码,妈妈她们同意我去训练,听那个叔叔说和我一起训练的还有好几个哥哥,好想快点周末啊!

    终于到周末啦!妈妈带我去了长江国际那个训练的地方,训练好累啊~还要压腿,压腿好疼的,哥哥们居然可以哎!好厉害啊!

    我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月了,压腿什么的现在对我来说就是小意思嘿嘿。哥哥们对我都很好,很照顾我,对了,最近又来了几个新的训练生,有几个比我小,我一定要当好这个大哥哥!

    又来了几个新训练生,我们现在也好多人啦!对了,新来的训练生里有一个叫王源,他真的好可爱,他比我小一岁哎,我好喜欢和他一起玩儿,希望我们大家一直走下去!

    最近都不太开心,哥哥们都走了,我是最大的哥哥了,我好难过,但我得坚强,我要照顾好弟弟们!

    我和源源一起翻唱了好多歌,现在也有好多人开始喜欢我们啦!最近还是会和源源一起去流量多的地方唱歌,好多人捧场呢!

    公司派我去了一个节目,虽然被淘汰了,但是我遇见了一个也比我小一岁的弟弟,他好厉害,名字也好好听,易烊千玺!但评委居然说他的名字是个怪名字,什么嘛!四个字的名字多酷啊!!!

    听他们说又有一个练习生来,我好期待啊,我们人又壮大了嘿嘿。我没想到居然是他,那天那个和我一样被淘汰的那个弟弟!他跳舞好棒的!还会变脸和架子鼓,没想到他也来了!

    烊烊真的好可爱,但是在外人面前好高冷哦~其实内心是个小宝宝哦~

    我都13岁了呢!烊烊和源儿都12岁啦,时间过的真快啊,但在这期间走了好多人,只剩我们几个了...

    我们出道啦!!!今年的8.6号我们出道啦!终于出道啦,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虽然现在喜欢我们的人很少,但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不辜负喜欢我们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

只不过少主没和我们一起出道,只有我们三个人出道了,唉:-(

    好多人不喜欢我们啊,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我们只不过是三个喜欢唱歌跳舞的人,他们居然还半夜给烊烊寄带血的假肢,太过分了,还好我和源儿也在,不然烊烊一时半会儿都恢复不过来。我好生气也好难过,不喜欢我们可以不喜欢,干嘛要这样!但是我不能放弃,我要照顾好两个弟弟!一定要让他们看看我们可以很厉害!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