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兮1007

【跨年音乐会/楚苏 远醒】还不是因为爱

    当前播放:还不是因为爱

    上一首:dunk  on  you

     @临时账号 

    下一首:只谈心不贪心

     @虞明 

     summary:“一切源于我爱你”




  张远一直暗恋着苏醒,十五年前看见苏醒的第一眼张远就爱上了苏醒,但这件事儿只有张远一个人知道,他谁都没有告诉,只是和苏醒一直捆绑着cp并获得了“苏太”的称号,他不敢说出来,怕说出来后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张远一直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粘着苏醒,对他说着情话,诉说着自己的爱意。到现在过去十五年了但张远依旧爱着苏醒,天天和苏醒粘在一块儿,导致身边人都调侃他俩是不是真的,苏总什么时候把苏太娶回家啊!苏醒每次都是笑着说“那得看远远什么时候同意嫁给我啊”听到这个回答,兄弟们都纷纷起哄,然后这个话题就自然而然的过去了。但张远很想回答,我早就想了,十五年前就想了,但你爱的并不是我...想到这里张远漏出了苦涩的笑

    是的,苏醒并不爱张远,他爱的是陈楚生。要说苏醒13座cp楼里那对cp最火,那肯定是楚苏王道了,粉丝们总是说冠亚在一起身边就好像有一层结界一样,把其他人和事都隔绝在外。当然,这背后也少不了两位正主的运作。

   从西安赛区海选的时候陈楚生就喜欢上了苏醒,大大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一样,亮晶晶的,脸颊两侧有一对酒窝,随着说话时隐时现,让人想上手戳一戳。当然陈楚生也这样做了,在总决赛结束的那个晚上。

     总决赛结束的那个晚上,他们约着去嗨一下,考虑到王栎鑫还小就去了KTV。一边喝酒唱歌,一边聊着这些天发生的事,感觉一切好不真实。作为总决赛的冠亚两人当然少不了被调侃敬酒。几轮下来除了王栎鑫还小喝的可乐,其他人多多少少都喝了点。苏醒喝的很少是因为陈楚生和张远帮他挡了许多怕他喝太多胃病又犯了。当苏醒和王栎鑫叫好代驾把所有人弄回了家已经凌晨了。苏醒跟王栎鑫打了声招呼说“栎鑫你先去睡吧,小孩子熬夜对身体不好,楚生我来就好了”听到这话的王栎鑫也没反驳苏醒说他是小孩子,他确实很困了,就说了声好就上了楼。

    苏醒费劲的将陈楚生从车上弄下来,扶着他朝屋里走去。好不容易将陈楚生放到了床上,苏醒正准备起身回屋睡觉就被陈楚生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炙热的呼吸撒在苏醒的脖子上,湿湿热热的感觉让苏醒身体抖了一下,他伸手想推开身上的人却反被人攥住了手腕按在了头顶。苏醒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喘息的轻声喊着“楚生...放开我!”陈楚生没有回答,只是盯着苏醒两侧的酒窝,苏醒被盯的羞耻,干脆转过头去,这时陈楚生伸出了手指戳了戳苏醒脸上的酒窝,软软的,陈楚生在心里想到。其实他酒醒的差不多了,但他就是不想睁眼,哪怕上楼时被摔了几次。在苏醒把他放到床上时他就想好了要趁着酒劲儿做点儿什么,如果苏醒问自己还可以说是喝多了不知道,他们还能做朋友。是的,陈楚生也喜欢苏醒,但苏醒是谁啊,苏麻花,别扭的要死,到现在还认为自己对陈楚生是崇拜,完全没想过是因为自己喜欢陈楚生所以才会如此依赖他。

    看着身下的小孩儿羞涩的转过头他没忍住戳了戳那肖想已久的酒窝,‘嗯!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软!’紧接着他轻轻掰过苏醒的头,将自己的唇印在了苏醒的唇上,苏醒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想推开他,但手却还被禁锢在头顶只能任由陈楚生亲吻。陈楚生撬开苏醒的贝齿与苏醒的小舌缠绕在一起,甜甜的带着一丝酒味儿,直到苏醒快喘不过气来陈楚生才放开他。被放开的一瞬苏醒大口的呼吸着,眼角流出了一些生理盐水。陈楚生放开了禁锢着苏醒手腕的手,苏醒立马推开陈楚生起身跑回了房间。房门关上后苏醒靠在门上,脸颊还在发烫,他用手拍了拍起身去浴室洗漱。

     看着仓皇逃走的苏醒,陈楚生笑了笑。第二天苏醒起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苏醒走下楼就看见陈楚生坐在沙发上弹着吉他,苏醒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儿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过去跟陈楚生打了声招呼“生哥早上好啊~”陈楚生听见后嘴角上扬一把把苏醒拉到身边坐下“醒, 昨天晚上的事对不起,但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和我在一起好吗?”苏醒刚开始听到陈楚生提昨天晚上的事还很不好意思,但听到后面有些惊讶,自己对楚生是喜欢吧...于是苏醒仰起头来说道“那我就勉为其难同意了吧!”看着苏醒傲娇的样子陈楚生笑的更加灿烂抱住苏醒对着他的唇亲了上去,直到苏醒喘不过气来才放开他。

    冠亚在一起的消息很快就被传了出去,兄弟们都很开心,毕竟谁不知道陈楚生对苏醒有多偏爱。张远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自己躲在被窝里哭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眼都肿了,但在面对苏醒的时候却还是笑着祝福他。

    苏醒和陈楚生虽然在一起十五年了但还是特别黏糊,所以谁都没想到他们两个会分手。分手那天苏醒在张远家哭了一晚上,张远将苏醒搂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安慰着,拍着拍着苏醒没了声音,张远低头一看原来是睡着了啊。‘Allen睡着了也好看,不愧是绝美!你什么时候能看看我呢,我好爱你啊Allen~唉,明天早上给他煮两个鸡蛋敷敷眼睛吧,不然都不知道要肿成什么样子了。’张远在心里想着。

    第二天早上苏醒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了,他坐在床上愣了一会儿,连张远进来都没察觉到。直到张远用鸡蛋敷上他的眼睛才反应过来“远远?”苏醒用沙哑的声音说到。“嗯,我在,怎么了Allen”张远回答说。苏醒往后靠在张远怀里让他帮自己敷眼睛半晌没有说话。窗外的阳光撒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就像是爱人一样依偎在一起。“远远,我好爱楚生”苏醒突然说话打破了这副美好的画面。张远听到后愣了一下回道“嗯,我知道,生哥也很爱你” 苏醒没有回话,张远感觉到了在苏醒眼眶周围的手指有些湿热,他知道苏醒又哭了,但他并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只是放下东西将苏醒抱的更紧了些,用手轻轻拍这苏醒的脊背。“我会帮你走出来的Allen,就像当初你帮我挺过低谷期一样,我会永远爱你的,回头看看我好不好,我在这里,一直都在”张远对怀里的苏醒说道。“为什么,为什么啊远远,你不需要这样的”张远笑着说道“那还不是因为我爱你啊小傻瓜”

  

  

  

  写完了写完了,楚苏be,远醒开放式结局了啦!

     

评论(12)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